城投公司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1:10 作者:徐晓娟 来源: 城投公司

710日下午,城投公司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项推进会。会议围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的要求,就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深入安排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专项整治检查有关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对各单位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并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按照开展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专项检查文件要求,本着客观、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承担建设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项目审批、工程实施、竣工验收、资金拨付等情况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做到应报尽报、不漏一项,坚持做到改到实处、落到实处,达到通过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次规范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目标。

城投公司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的党组成员、专项整治工作牵头部门负责同志、所属二三级公司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同志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