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理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3 15:05 作者:龚乐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正在开展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722日,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邀请铜川市纪委常委张建军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示范区各直属国有企业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理论专题培训。

 

 

辅导讲座中,张建军以《推动新时代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及党风廉政监督工作、当前党风政风监督的10项重点工作、如何做到廉洁从政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一场内容丰富的辅导报告会,更是一堂感人至深的廉政党课会。培训内容内涵丰富、说理透彻、震撼心灵、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心里的警钟,进一步筑牢了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