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正式建成
发布时间:2020-07-22 15:23 作者: 来源:
    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由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支持建设的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已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  

     中心位于中共杨凌示范区工委党校(行政学院)一层,建筑面积约1100平方米,分为两厅六章八部分,设“举旗定向引领航向”、“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惩贪治腐警钟长鸣”、“人生悲歌后人可鉴”、“探本寻源秦镜高悬”、“大地清风美美与共”等展区。中心弧形线条贯穿始终,营造出清风吹拂的动态之感。运用悬崖勒马造型墙、手莫伸造型、大型三折幕沉浸式体验空间、沙画视频、忏悔视频、触摸屏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充分调动参观者的感官,形成沉浸式体验。  
     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的建成,将在全区形成教育有阵地、宣传有园地的廉政宣传氛围,使之真正成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展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窗口。中心积极探索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方法的路径,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