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公安局组织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7-30 12:39 作者: 来源:

7月29日上午,示范区公安局召开会议,组织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宣布了新任科级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6名新任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华同志代表局党委给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党工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卫东强调,新提拔任用的科级领导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不辜负组织重托,倍加珍惜民警期望,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马卫东要求,新提拔任用的科级领导干部要树立起“学习就是工作”的理念,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努力做本警种、本专业的行家里手,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胜任职务要求、能够担当重任的优秀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的理念,务必把全部心思都用在工作上,立足岗位比干劲、比成绩,力争自己所在的单位、所负责的工作短时间内能有起色、见成效、出亮点。要脚踏实地、巧干实干,围绕助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全面推进局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把更多时间、更多精力用在研究工作、狠抓落实上,努力在打造亮点上狠下功夫。要主动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学会看人之长,容人之短,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包容,努力把基层支部打造成凝心聚力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给民警、辅警做好表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所在部门队伍管理,努力在所属单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在廉洁自律这个重大问题上,始终警钟长鸣、坚决守住底线。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刚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