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练“尖兵”
发布时间:2020-08-24 11:32 作者:龚乐 来源:

打铁必须自身硬。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切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819-21日,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在党校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94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脱产式培训历时3天,采取专家授课和课后测试的形式进行。邀请西安、咸阳等市纪委监委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作专题辅导;委机关班子成员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授课。授课人分别从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巡察工作等方面就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无论是纪检监察“新兵”还是“老兵”,都不同程度存在知识盲区和能力短板。全员培训立足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的要求,结合杨凌实际精准施教,有助于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提升,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集中“充电蓄能”,着力练就一支本领扎实的纪检监察岗位“尖兵”。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