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陵区纪委监委:开展业务知识大讲堂助推干部能力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1-06-11 15:31 作者:段锐源 来源: 杨陵区纪委监委

69日下午,杨陵区纪委监委开展2021年第2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大讲堂,由区监委委员、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罗亮同志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业务讲座。

本期业务知识大讲堂,罗亮同志根据自己参加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业务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及收获,以“纪检监察谈话策略与方法”为题,紧密结合审查调查谈话工作实际和经典案例,从谈话的作用、基本原则、注意事项、谈话对象心理及应对策略、谈话对象心理变化及应对方法等五个方面进行辅导授课和交流分享。

据悉,近年来,杨陵区纪委监委持续开展锻造“四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活动,不断加强教育培训工作,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制定了全员培训工作计划,并搭建了纪检监察业务大讲堂培训平台,由业务骨干轮流上台授课、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得到较大提升。

“此次大讲堂内容贴合纪检监察办案工作谈话环节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有助于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能力和水平。”参训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业务大讲堂知识讲座学懂学深学透,在实践中提升技能,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提升监督执纪本领。

知识大讲堂结束后,还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区纪委监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镇(办)纪(工)委全体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