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3 17:30 作者:党工委巡察办 来源: 党工委巡察办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和示范区党工委要求,十四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期间,党工委成立提级巡察组于2024年323日至422杨陵区委监委机关杨陵区委组织部开展提级巡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杨陵区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全面从严治党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对其他不属于巡受理范围信访反映,以及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加强巡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电话专用电子邮箱和专用信箱。巡察杨陵区委监委机关专用电话18092086402,专用电子邮箱ylsfqdgwdyxcz@126.com;巡察杨陵区委组织部专用电话18092324916,专用电子邮箱ylsfqdgwdexcz@126.com;专用信箱分别设置在杨陵区委区政府办公楼门口、杨陵区纪委监委办公楼门口、政务大厦一楼大厅巡察组受理来电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4年42218: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提级巡察

2024年3月23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