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监察室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4-07-04 15:33 作者: 来源: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一、部门主要职责

监督检查财税法规、政策的执行情况,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研究财政收支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财政管理的政策建议。

二、2014年度部门主要任务和目标

继续强化财政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继续完善监督网络,延长监督链条,丰富监督手段,扩大监督范围,全面推行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落实追踪问效制度,确保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杜绝跑冒滴漏和铺张浪费,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三、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示范区监察室总编制6人,实有在职人员5人。

四、相关说明

2014年,示范区监察室收入预算为84.61万元,支出预算为84.6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为84.61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72.1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5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12万元。

附件:示范区监察室2014年部门预算.doc

杨凌示范区监察室

2014年7月1日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