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7 00:00 作者: 来源: 纪检监察工委

近日,杨凌示范区成立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对专项整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在示范区扎实开展。印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提出细化措施,要求示范区各部门党组织认真学习省纪委关于专项整治活动的部署要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个人负责实施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领域事项进行全面梳理,逐一查找是否存在违规插手干预问题,写出自查报告并在年度民主生活会上说明,作出不插手干预的承诺。

下一步,杨凌示范区还将按照既定安排,加大宣传力度,开展调查研究,与行政执法部门建立问题线索移送机制,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工程建设领违纪违问题位,集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找准问题症结,堵塞制度漏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