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17:31 作者: 来源:

为扎实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切实落到实处,717日,展览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新龙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领导干部亲属在领导干部工作地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部分篇目。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交流研讨,李新龙同志就领导干部工作地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开展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项目检查进行安排部署。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