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统计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10:13 作者: 来源:

716日下午,示范区统计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示范区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省委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警示录》案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内容。

示范区统计局党组负责人结合近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安排部署当前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来。要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扎实开展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推进统计工作再迈新步伐。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