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20 18:08 作者: 来源:

    717日下午,示范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暨开展“四个查一查”第二个专题研讨会议,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黄红星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集中学习以案促改暨开展“四个查一查”规定内容,围绕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开展研讨。同时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了《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以及《三秦廉话》等相关警示教育篇目。

会议要求,机关事务中心要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认真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把干部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注重选拔任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三项机制”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保持追赶超越精气神,为管委会机关推动示范区提质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示范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发挥警示作用”的要求,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录和典型案例为戒,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