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23 19:37 作者: 来源:

722日下午,事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暨“四个查一查”第三个专题研讨扩大会议,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黄红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以案促改暨开展“四个查一查”规定内容,围绕“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同时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了《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以及《三秦廉话》等相关警示教育篇目。

会议要求,机关事务中心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整治和纠正“四风”,特别是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按照做靠谱的人要求,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纪律和制度执行,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执行力,形成“责任夯实在平时、问题发现在平时、任务完成在平时”的抓落实体系。对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按照“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精神状态和要求,及时筹划安排,及时组织实施,如期取得成效,让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放心,让服务对象和群众满意。要以警示教育案例为鉴、汲取教训,增强法纪敬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