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文旅体育局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5:02 作者:文旅体育局 来源: 文旅体育局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把作风建设抓到底”“要用各种铁的纪律整治各种面上的顶风违纪行为”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建立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安排部署,根据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要求,8月9日下午,示范区文旅体育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第1次专题会议。会议由文旅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侯振锋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认真传达了《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对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定了局综合科负责同志牵头本次活动,并对活动“四个环节”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悟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主题,确保本次活动在局内取得扎实成效,以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深刻理解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要利用好集中学习,开展好个人自学,真正提高个人党纪党规知识水平;三要与局重点工作相结合,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融入日常,与破题开局任务、惠民十件实事、省十七运会等工作相结合,做到两结合、两促进;四要在纪律作风转变上下功夫,局工作人员要从出勤、请销假等日常抓起,严守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