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秦农牧公司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11:54 作者:华秦农牧公司 来源: 华秦农牧公司

为认真落实示范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部署要求,在全公司范围内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8月11日下午,华秦农牧公司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军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康开平宣读《示范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焦文兴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在公司的全体党员、各生产经营管理部门的骨干员工共100多人参加。

会议强调,开展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通过组织集体学习、进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培塑“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以支部、部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示范区和公司活动方案,努力做到思想认识一致、行动步调一致,迅速在公司掀起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热潮。二是要对标上级要求,聚焦问题查改,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当一次洗涤思想、改进作风、整治队伍、促进工作的良好契机,坚决杜绝认识偏差、走过场现象。三是要把纪律教育宣传学习宣传活动与落实示范区“1155”工作部署、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以及公司“强品质、优服务、提销量”半年攻坚行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活动,努力实现纪律作风大转变、工作业绩大提升、企业经营大发展。四是要加强对活动的谋划和督导,力求做到心动也行动、上下一起联动,防止只学不改、只说不做、上热下凉等问题。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