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3 11:26 作者:示范区公安局纪委 来源: 示范区公安局纪委

8月11日,示范区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并部署开展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国中书记在省第十四届二次全会上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建立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的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关于在示范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内容,对全区公安机关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溟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强化理论武装,跟进学、深入学、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指示批示,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政工、纪检监察等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各总支、支部要认真抓好党纪法规学习,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推进警风警纪持续好转。三是要统筹结合推进公安工作。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成效体现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深入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做好第29届农高会安保筹备工作,落实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委班子成员,杨陵分局、交巡警支队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警种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层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