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知敬畏 警钟长鸣守初心—城投公司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08:59 作者:城投公司 来源: 城投公司

8月16日下午,杨凌城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514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各关键岗位人员70余人肃然端坐,一场正风纪、强素质、树形象的警示教育大会正在这里举行。这是城投公司全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更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

大会组织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印发的各类学习文件和警示教育案例,随后,公司财务会计部、纪检办、地下空间公司分别就农科数谷等案例学习情况、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建设廉洁工程三大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志强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纪律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也是公司长远发展的根本保证。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规章制度,严格遵章守纪,要把各项制度规定牢记于心,落地于行。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各部门、各单位在上半年的工作中积极作为,都有一定的亮点成效,但工作中不能仅仅满足于完成既定任务,要以事不避难、跳起摘桃的主动意识担当作为,争先进位。三是坚持务求实效。要通过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切实达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要在纪律和规矩的框架下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真正把纪律规矩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重点难题、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四是持续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要从公司考勤、请销假、工作落实等细微之处着手,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示范区党纪法规展板,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红梅对本次展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深刻认识到了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违纪违法的危害性,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从根本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用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优良作风为示范区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