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陵区:召开2022年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8 15:51 作者:刘睿怡 来源: 杨陵区纪委监委

816日,杨陵区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全反腐败协调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进一步强化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会议指出,反腐败协调小组和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反腐协调机制作用,聚焦工作难点,突出惩治重点,攥指成拳,凝聚反腐败工作合力,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在推进反腐败工作进程中,反腐败协调小组及各成员单位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问题,查找差距,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纪法贯通融合,有效发挥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优势,着力推动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以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稳政治方向,强化协调配合,深化改革创新,在推进反腐败协调工作中充分发挥各单位独特而重要的作用。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在协作意识、线索移送、信息通报、相互配合等四个方面加强完善协作配合机制以完善的机制形成反腐败的整体合力;要紧跟形势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积极开展反腐败各项工作,形成全反腐工作“一盘棋”格局,推动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反腐工作情况,区委政法委、公安分局、审计局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