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7:39 作者:徐晓娟 来源: 城投公司纪检组

3月21日,城投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示范区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回顾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同时开展第七轮部门和下属公司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城投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志强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红梅主持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履行党工委管委会赋予的各项职责使命。要抓好日常教育,督促干部队伍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以纪律规矩道德法纪约束自身。要从严管理干部队伍,有案必查,惩处必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头雁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保持清廉本色、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发展,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23年城投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还存在着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不够有力、部分关键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漏洞较多、纪律作风建设还需要再加强等问题。2024年,要采取有力措施,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凝神铸魂,做实做细政治监督、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纠治“四风”顽疾、常态长效抓实纪律作风建设,巩固教育成果、不断强化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组织公司4部门下属公司负责人进行述责述廉,首次将述责述廉范围向三级公司领导班子延伸。

城投公司党组成员、中层干部、三级公司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共70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