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22-05-11 18:10 作者:党工委专项巡察组 来源: 党工委巡察办


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统一安排,党工委专项巡察组于2022511日至2022610日对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专项巡察。示范区重点项目责任单位主要涉及杨陵区委区政府、示范区大数据局、国际合作局、发展改革局、教育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商务局、公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务局、农业局、文旅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金融监管局、行政审批局、投资促进局、自贸办、党校、房征办、智慧谷指挥部,华秦农牧、城投公司、农科集团、工业园区公司、创新创业园公司、国际合作公司、国防技师学院。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域责任单位在责任、政策、工作落实中政治意识不强、不担当不作为、搞形式走过场、工作落实不到位等违反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的问题。其他与专项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加强巡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电话: 17782739716,邮政邮箱:杨凌示范区新桥路6号杨凌政务大厦七楼党工委专项巡察组办公室(邮编:712100),电子邮箱:ylsfqdgwdyxcz@126.com。同时,在政务大厦7楼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至2022610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专项巡察组

                                                                                                                         2022511

 

主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36950
陕ICP备20012303号-1